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日本公司的条件点击在线咨询

1、提供真实有效的法人代表资料: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个人住址(或通信地址)、联络电话、个人印章一枚、印章公证证明书二份。公证书在所在地的公证处进行公证。
2、确定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单,其中必须要有一名在日本长期居住的人作为该公司名义上日本代表。(我司可提供)。
3、确定好公司的名称和经营范围(注册日本公司名称,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后必须加株式会社。名称无需查名,重名也可申请注册,不是知名品牌或已申请商标注册的字号)。
4、填“日本公司注册申请表”一份:确定公司名称、注册资本。
5、注册资金:500万日元(如注册资本501-1000万日元,加收税金费用RMB4000,高于1000万日元待报)。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10724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