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资公司

OUR SERVERS: 内资公司注册

提供,北京、广州,上海、深圳,4大中国发达城市内资注册服务,您可以选最近的城市就近轻松办理!

注册北京公司的常见问题点击在线咨询

问:居民楼可以办照吗?自己家里可以做住所吗?住宅可以办照吗?
答:按照本市房屋管理方面的地方法规中有关房屋用途应当与经营用途一致的规定,如果用居住用途的房屋(楼房或平房)作为办照的经营场所的,需要先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屋管理部门申请将住宅改变商业用途后,再经当地居委会或业委会同意,才能作为经营场所登记办照。

问:用住宅楼底层商业用房从事经营办照时有什么规定吗?
答:住宅楼底层规划为商业用途的房屋不得从事餐饮服务、歌舞娱乐、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生产加工和制造、经营危险化学品等涉及国家安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影响人民身体健康、污染环境的生产经营活动,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从事的其他行业。

问:企业集团名称的构成?
答:企业集团名称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集团”四部分依次组成。

问:企业集团及其成员名称的有什么要求?
答:名称不冠以行政区划的,应按规定程序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

问:有限责任公司和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哪些区别?
答:有限责任公司需要由1-50个股东共同出资成立,以各自的出资额承担有限责任;个人独资企业无需注册资本,但是负责人需要以个人及家庭所有财产承担无限责任;合伙企业由2个或以上合伙人出资成立,无须缴付注册资本、也需要承担无限责任。

问:办理内资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
答:首先是核准公司预选名称、然后选择银行缴付注册资本、申请工商局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刻制公章、办理代码证和国地税登记即可开展经营活动了。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5373次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注册北京公司的费用

其他内资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内资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