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巴拿马公司的条件点击在线咨询

1、注册巴拿马公司时注册资本的要求
巴拿马政府对其离岸公司的注册资本并没有限制,但是一般做法是采用10,000美元作为最少的注册资本注册。资本可划分为100股每股100美元。
2、巴拿马公司股东要求
最少一名股东,而且必须为自然人,但是没有国籍上的限制。巴拿马公司可选择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3、巴拿马公司董事
最少需有三名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4、巴拿马公司管理人员
每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主席(President),一名财务秘书 (Treasurer) 及 一名公司秘书。他们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一个人可出任多于一个职位。
5、巴拿马公司注册地址
注册地址必需位于巴拿马。
6、巴拿马公司注册代理
巴拿马法规要求每个巴拿马公司必须有一个注册代理,注册代理必须为巴拿马境内的法律公司或律师。
7、注册巴拿马公司名称要求
公司名称一般以“S.A.”“CORPORATION”“Incorporated”及”INC”,公司名称查册后可以保留30天,保留名称需要付费用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8925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