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韩国公司的费用点击在线咨询

离岸经营:
                        
1.政府税费   X元 以注册资金1亿韩币为准,注册时一次性缴纳。(注册资金的1.44%)
2.杂费 X元 包括律师费、刻章费等。政府税费和杂费在签订合同后全额付清。
3.注册服务费
(合作代理价)
X元 签订合同时支付50%;注册结速后支付50%
4、地址费 X元/年 签订合同时支付50%;注册结速后支付50%
5.第一年零销售代理申报费用X 元/年 签订合同时付清
6、地址费X /年 签订合同时付清
合计 X元  
 *以上为客户自行注资1亿韩元(约合60万人民币)之情况。
 
实地经营:
 
1.政府税费 X元 以注册资金1亿韩币为准,注册时一次性缴纳。(注册资金的1.44%)
2.杂费
 
X元 包括律师费、刻章费等。政府税费和杂费在签订合同后全额付清。
3.注册服务费 韩国公司建立初期基本商务咨询 (包括长期签证的申办和续签咨询)
 
 
X元 签订合同时支付50%;注册完成后支付50%
 
备注:客户租赁实际办公场地。
 
合计
X元  
 *以上为客户自行注资1亿韩元(约合60万人民币)之情况。

如果客户因种种原因不方便自行注资,也可使用我公司的势资服务。我司负责从海外将相当于亿韩元的美金作为公司注册资本汇入公司托管帐户,垫资费用为X元人民币。如客户自己注资,在考虑汇率变动的情况下,购汇换汇后的基本损失约为X元。
最后更新时间:2022-04-03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5429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