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开曼公司的条件点击在线咨询

1、注册授权资本 :最低注册资本为 50,000 美金。超过标准资本的须额外加收税金如下(成立及年审费用均须):
注册资本(US$) 额外加收税金(US$)
< -51,200 735
51,201-<-1,000,000 1,100
1,000,001<-2,000,000 2,300
>2,000,000 3,010

2、董事要求:必须委任最少1名董事,无国籍限制的自然人(年满18周岁)或法人都可同时担任董事;董事的资料必须向公司注册处披露,但这些资料不会被公开作公众查册。
3、股东要求:必须委任最少1名股东,无国籍限制的自然人(年满18周岁)或法人都可同时担任董事和股东;股东的资料只需存档于注册代理人。
4、一份专业人士(会计师或律师)出示的介绍信
5、注册代理人:必须委任开曼公司或个人(有开曼居留身份)担任注册代理人。
6、注册地址:必须在开曼群岛。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9945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