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马来西亚公司的好处 优势点击在线咨询

1、政体稳定
马来西亚政体稳定和民族和谐。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关系长期稳定与友好,给与发展的商家提供了诸多可靠的安全保障。
2、亚洲的幸运之国
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文化及语言的国家,生活在这么一个社会里,使得马来西亚人很有好和热情,容易接纳外国人为朋友。马来西亚一年四季如夏,是一个安全与舒适的生活环境。
3、巨大的市场潜力
马来西亚属于英联帮国家、又是东盟十国内最具经济发展影响力的国家,在全球五十四个穆斯林国家的商品讣知度及市场驱动力也列为前矛。马来西亚也以全世界穆斯林客户商贾于集而著称。
4、贸易及物流中心
马来西亚优越的地理位置,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海运和航运交通枢纽。马来西亚公司可以借助发达的陆,海,空运输渠道,将商业优势扩展至东南亚乃至全世界。
5、自由贸易协议网络
马来西亚目前拥有相当大的自由贸易协议网络,方便企业有效轻易的进军国际市场。已与马来西亚签订协议的主要经济体有120各国家包括:美国,日本,中国,澳洲,新西兰,欧盟,约旦,智力,韩国,印度和巳拿马等。
6、特殊的融资渠道
穆斯林商家大多都非常富有,他们手中握有大量的资金寻求商业发展与合作。落户自由贸易区的商家有机会近距离直接与这些穆斯林客商交流与接触,大大增加了引资、融资与合作的商业机会,为在国际上寻求自己新的外向型发展,创造了在国内无法比拟的合作空间。
7、兼顾打理的便利
马来西亚距中国约5个小时的飞行距离,极大的方便了需要兼顾打理马来西亚与中国两地生意的商人群体。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10063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