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日本公司年审点击在线咨询

日本公司管理费用:
1、日本公司每年的公司维护费用请与我司询价为准(包括每年注册地址,日本代表,官方费用等,因汇率变动的关系,此价格仅供参考,需以当时报价为准)若需要做决算书以零申报状态申请,决算书费用另计。
2、离岸公司不用交税,如当地经营及商业活动的税收,如日本公司盈利在800万日元以下,将按照40%收取(法人税22%+地方税);如公司盈利在 800万日元以上,将按照48%左右收取(法人税30%+地方税);且每月报税及每年须提供财务报表,请找当地会计师处理。
3、如要在日本的银行申请公司账户的,请自行提供日方代表,如果之前无日方代表由我司先行提供的,在开公司账户时也要更新日方代表才能开户。
最后更新时间:2022-04-03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4203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