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瑞士公司的条件点击在线咨询

注册成立瑞士有两种最广泛使用的公司:
股份公司(AKTIENGESELLSCHAFT AG/SA)及有限责任公司(GESELISCHAFTMIT  DESCHRANKTER  HAFTUNG  GMBH/SARL/SRL)。

注册成立瑞士股份公司的要求如下:
1、最少须有三名股东,允许有匿名股东。
2、最少须有一名董事必须是居住在瑞士的瑞士公民。如有多于一名董事,其中占大多数为瑞士公民。
3、董事和股东会议须在瑞士召开。
4、法律规定每年进行独立的审计,且须保持财政账目。
5、最低法定股本,发行并已缴足,为100,000瑞士法郎,而每股最低面值为100瑞士法郎。注册成立时须支付3%资本税。
6、派发股息时须缴付35%预扣税,但可就双重税收条约发回。各州税率不同,由11%至35%不等。

注册成立瑞士有限责任公司的要求如下:
1、这种公司没有股份,资本主的资本需要登记在商业登记注册。如需匿名,准许用匿名股东。
2、最少须有一名董事必须是居住在瑞士的瑞公民。职有多于一名董事,其中占大多数应为瑞士公民。
3、法定资本必须有二万瑞士法郎,并全部缴足。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6897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