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资公司

OUR SERVERS: 内资公司注册

提供,北京、广州,上海、深圳,4大中国发达城市内资注册服务,您可以选最近的城市就近轻松办理!

注册深圳公司的常见问题点击在线咨询

问:公司变更登记事项,应向谁办理?
答:公司变更登记事项,应当向原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我司可代办。

问:公司可否通过投资成为合伙企业的合伙人?
答:不可以。公司不得通过投资成为合伙企业的合伙人或者其他公司无限责任股东。

问:预先核准的公司名称的保留期为多长时间?
答:预先核准的公司名称保留期为6个月。

问:“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应当符合什么条件?
答:应当符合以下条件:(目前注册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已放宽限制,无以下限制了)
(一)经济活动性质分别属于国民经济行业5个以上大类;
(二)注册资本1亿元以上或者是企业集团的母公司;
(三)与深圳工商局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的企业名称中字号不相同。

问:无地址、资金注册公司合法吗?
答:1、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商事登记若干规定登记制度,所有类型公司均可以把法定注册地址挂靠,无需办公场所即可登记注册。
        2、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鼓励社会投资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若干实施意见的第一条、第十六条、第十八条注册资本采用认缴制,即注册资本可以认缴,无需在注册登记时缴付!
        所以100%合法!

问:深圳一般纳税人申请条件是什么?
答:根据深圳国家税务局政策;申请一般纳税人是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所必须的,申请一般纳税人条件简单,可由我私代办,无办公室也可百分百包办好。也是企业为合理纳税所必要的,申请一般纳税人不仅可以节约纳税,而且可享受国家相关政策优惠,如出口退税等,还可在企业之间享有最高的信誉度,增加了企业直接的依赖度,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必要条件。
最后更新时间:2015-10-04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9723次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注册深圳公司的费用

其他内资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内资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