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塞舌尔公司的常见问题点击在线咨询

问:塞舌尔公司税务制度是怎样的?
答:海外离岸公司免除其在塞舌尔群岛的税收,包括:全部股息、利息、租金、补偿以及从其它证券、债权中获得的收入及其它公司收入。除此之外,海外离岸公司没有财产继承税和赠与税。同时,塞舌尔群岛的海外离岸公司被免除所有经营的印花税。

问:注册塞舌尔公司时公司名称的要求有什么要求?
答: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 或它们的缩写皆为在塞舌尔注册公司的尾缀。同时,BV, GmbH, SARL也可以使用。

问:注册塞舌尔公司经营范围有什么要求?
答:公司的备忘录中提及的经营范围极为广泛,几乎涵盖了客户的所有以经营为目的的范围。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11415次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塞舌尔公司年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