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塞舌尔公司的条件点击在线咨询

1、公司名称:塞舌尔公司起名自由,允许有中英文公司名称,但中英文名称需对应翻译;名称允许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实业、投资等字眼;同时可以在名称前加上自己喜欢的国家或地区名字:如:中国、香港等;
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或它们的缩写皆为在塞舌尔注册公司的尾缀。同时,BV, GmbH, SARL也可以使用。
2、标准授权资本
公司注册资本最低为1,000,000美元(无需验资到位), 划分为每股1美元,共1000000股的股份。
3、公司董事:一人或一人以上;可由自然人或法人担任(自然人无国籍限制,需年满18周岁);董事是由股东选举产生的董事会成员,董事主席是董事会的负责人。董事的个人资料无须公开。
4、公司股东:一人或一人以上;可由自然人或法人担任(自然人无国籍限制,需年满18周岁),公司可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5、注册地址:须有当地的注册地址(我司提供)
最后更新时间:2015-10-27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8887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