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新加坡公司的费用点击在线咨询

一、第一年注册新加坡普通公司费用:请与我司询价为准,  含以下基本服务:
1、基本配套服务费(安排一位新加坡人担任你公司董事的挂靠费用,中方另需要将中方的董事股东安排确认好)
2、注册服务费:政府注册官费;公司章程,董事声明/股东决议;发行公司股份文件;公章三枚;
3托管维护服务费(首年度)1年注册地址; 1年法定秘书; 1年新方董事。
 
二、第二年起新加坡公司维护费用(年检与报税)请与我司询价为准
1、续托管(含新加坡公司年审、法定秘书、地址、新方董事、AGM+AR)(赠送无开户无运营报税:实际是0申报,一张A4说明公司无运营)

2、以上费用不包含做账费用,由于需要做账后才能呈交年报并更新注册资料,做账费用根据账务的繁杂程度而定,如零申报费用是RMB0元

3、我司可以预约安排在新加坡开立公司账户。

4、每周年年审一次,如有进出账,需要提前做账审计报税,再年检,费用另议。


三、新加坡公司注销费用:请与我司询价为准

1.注销新加坡公司需要提供资料:最新注册纸,股东董事证件复印件,要看公司有几个董事股东?要求是四分之三以上的人签字。

2.注销从客户签字递交开始算起,需要6-8个月完成;

3.注销完成后,在官网可以查到注销的信息,一般是发邮件到我司告知注销完成了,然后我们教客户查询核实;


最后更新时间:2022-04-03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2851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