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意大利公司的流程点击在线咨询

1、签定委托书
2、双方签署协议书
3、收齐股东董事所有数据:护照复印件、两份三个月内的住址证明.
如以中国公司为股东, 另提供:章程、公司营业执照【文件需会交意大利当地翻译及公认证,费用另计】
4、将资料发意大利代理做申请文件(约两星期左右);
5、将意大利代理做的申请文件给客签名,其中有份成立公司授权书资料要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做认证。公证及认证费用客户负责。必须1个月内将公证完成文件交我司。
(注:例如广州领事馆不对外接受个人认证,所以是先经公证处公证后再交外事办办理领事馆双认证)
6、收取客户公证书资料交意大利政府注册,约2个月注册完成。
注:申请过程中涉及验资手续,需客户自己验资情况,必须在1个月内验资到位,否则直接影响申请结果。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7843次

上一篇: 注册意大利公司的好处 优势

下一篇: 暂无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