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韩国公司的时间点击在线咨询

注册所需时间:注册资金到帐及收到所有文件后最长2周。

公司设立的基本时间点,举例解释如下:

假设客户经过与我司商谈,在2014年1月1日与我司签订合同后支付头款。
且客户当天提供:
1、在韩国拟开设公司的名称和营业范围;
2、代表理事和监事的身份证件(身份证和护照)复印件。
则我司可当天提供办理公司所需的各种公证文件。
代表理事和监事在国内办理公证后,将公证原件邮到我司。(此过程大概需要一周时间)

2014年1月8日左右,我司得到公证原件后,在韩国办理外商投资申报,并通知客户银行托管帐户帐户。
此托管帐户户主为:1、拟开设的韩国公司;2、或者是汇款人本人;

客户1月8日当天安排注资(此款需要在韩国境外汇入才能被认可为外商投资)
两天后注册款到帐,我司当天在韩国办理注册手续。
最快七个工作日后,即1月17日后,客户安排韩国公司的法人代表到韩国领取营业执照。
我司当天会协助客户开设银行帐户。
客户也可使用我司的垫资服务。客户不需要把资金打入韩国。
从签合同到注册完毕,如双方 紧密合作,需大约两~三周时间。
从资金注入,即所有文件收到后,注册时间大约为7-9个工作日。
最后更新时间:2015-09-16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7823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