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OUR SERVERS: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中国最大离岸公司注册中心,提供美国、开曼、BVI、英国、德国等离岛海外公司注册,税务方便,可轻松办理!

注册英国公司的常见问题点击在线咨询

英国公司常见问题问答集:

问:注册英国公司所需时间?
答:首先查询公司名称可以申请注册后,签署委托书、合约及支付50%订金,于10-15工作日左右注册完成,完成下来后有公司的注册证书、相关股东董事文件及公司印章等。

问:英国公司的注册资金是多少?要实际到位吗?
答:英国公司注册资本是无限制的,标准的注册资金是100英镑,超过此注册资金也不需要再交纳厘印税。不需要实际到位。

问:如果我在英国注册公司之后不在英国本土经营,我需要缴税吗?
答:根据英国税务局的规定如果公司没有在当地发生任何经营活动及不盈利的情况下,该公司可以申请无税申报,即不需交税。

问:英国企业征税的情况是怎么样?
答:英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资本主义国家,其税制很健全,在英国当地实地经营及跟英国公司有往来业务,即须纳税。

问:英国公司的名称有什么限制?
答:英国取名比较自由,除了英国政府规定不能使用包含 以下的单词: king,queen association, federation, society ,authority, board ,council ,institute , institution外, 客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公司名称。

问:英国公司的董事人数最少多少人?
答:注册英国公司需要提供最少一位或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东(无国际限制的自然人或法人),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护照)即可。

问:注册英国公司后,公司董事还需要做哪些事情?
答:公司董事必须签署各种公司文件。我们可提供首次董事会会议纪录及文件签署服务。这是新成立的公司必须做的一项首要工作。

问:谁可以申请注册英国公司?
答:任何年满18岁或18岁以上的人士都有资格申请注册英国公司并成为该公司的股东及董事。

问:平时应该保留的文件和资料是甚么?
答:英国公司法规定一个公司应该保存以下的有关资料:公司股东大会及董事会的记录,在没有召开会议的情况下由董事或股东决定的行动,有关的会计记录以及所有股东的信息记录。

问:注册成功英国公司以后,是否能够对公司的章程及其它文件作任何的修改?
答:可以在任何时候对公司的任何文件进行合法的修改和补充。但是,如果需要修改有关公司成立最初文件(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上的任何内容时(如公司名称,公司注册秘书,公司董事等),必需到英国政府有关部门备案。

问:注册完英国公司后,将得到哪些文件和数据?
答:以下应该收到的文件和资料: 1. 英国公司注册证书 2. 董事及股东资料 3. 英国公司印章 4. 英国公司股票 5. 英国公司股票转让记录表 6. 英国公司章程。7.会计师核实10EF, 章程, 证书等15种资料。
最后更新时间:2015-10-27 编辑整理:信德国际中心 阅读:9107次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英国公司年审

其他海外公司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海外公司其他相关文章